没有不可能 残奥运教育计划 先导工作坊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于2014年发布的I’mPOSSIBLE 残奥运教育计划,旨在透过学校举办残奥运教育讲座、运动试玩与残奥运动员分享教育学生认识残疾运动、残奥运与伤健共融精神。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在2022年成立后,首次将教材引进香港,并联同青衣商会小学、路德会圣十架学校,向学生简介残奥运发展并让学生体验两项残疾运动:视障空手道与坐式排球,透过运动体验让学生亲身了解到残疾运动员克服自身限制以非凡的意志力进行体育竞技。
 
香港残奥会将持续与不同机构合作推广残奥运与残疾运动,透过没有不可能残奥运教育计划将令学生了解残疾运动员透过运动奋斗的故事,鼓励学生面对困境保持积极,推广残奥运精神。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申请加入没有不可能残奥运教育计划,可电邮至comm@paralympic.hk或致电2151 3836查询。
 
呜谢: 青衣商会小学、路德会圣十架学校、中国香港空手道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