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可能 殘奧運教育計劃 先導工作坊

國際殘疾人奧林匹克委員會於2014年發布的I’mPOSSIBLE 殘奧運教育計劃,旨在透過學校舉辦殘奧運教育講座、運動試玩與殘奧運動員分享教育學生認識殘疾運動、殘奧運與傷健共融精神。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在2022年成立後,首次將教材引進香港,並聯同青衣商會小學、路德會聖十架學校,向學生簡介殘奧運發展並讓學生體驗兩項殘疾運動:視障空手道與坐式排球,透過運動體驗讓學生親身了解到殘疾運動員克服自身限制以非凡的意志力進行體育競技。

香港殘奧會將持續與不同機構合作推廣殘奧運與殘疾運動,透過沒有不可能殘奧運教育計劃將令學生了解殘疾運動員透過運動奮鬥的故事,鼓勵學生面對困境保持積極,推廣殘奧運精神。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或申請加入沒有不可能殘奧運教育計劃,可電郵至comm@paralympic.hk或致電2151 3836查詢。

嗚謝: 青衣商會小學、路德會聖十架學校、中國香港空手道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