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聲明

 

1. 聲明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本會)作為資料使用者,尊重個人資料私隱,並且全力落實和遵守保障資料原則、《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各有關條文,以及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發出的實務守則。為履行此承諾,本會將會確保屬下委員、職員及代理人依從以上規定。本會承諾:

-只為合法目的及以合法及公平的方法,收集與本會的職能及活動有直接關係的個人資料;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確保有關個人資料為準確及最新的資料,以及不會保存超過所需的時間;

-除非資料當事人同意把其個人資料轉作其他用途,或該等用途是法律所容許的,否則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收集該等資料的目的或與其直接有關的目的;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確保個人資料受保障而不受未獲准許的或意外的查閱、處理、刪除或作其他用途;

-採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驟,以確保任何人能獲告知本會所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以及該等資料會作甚麼用途;及

-准許資料當事人查閱及改正個人資料,以及以法律所容許的或規定的方式處理查閱/改正資料的要求。

 

2. 查閱及改正資料

2.1 如要向本會提出查閱資料要求,請以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指明的「查閱資料要求表格 」向本會的高級行政主任提出。填妥的表格可以傳真(2151 5034)、電郵(info@paralympic.hk)、親自遞交或郵寄方式送到本會:

香港殘疾人奧委會
香港沙田
新城市中央廣場1座
15樓1518室-1520室

2.2 本會在處理查閱或改正資料要求時,會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份,以確保他在法律上有權作出這項要求。

 

3. 查詢

任何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及實務的查詢可透過上述通訊地址、電郵(info@paralympic.hk) 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632 7711向高級行政主任提出。

 

有關本會處理個人資料的詳情(如持有的個人資料種類、使用個人資料的主要目的、本會網站收集的個人資料等),請參閱本會《私隱政策聲明》的完整版本(只提供英文版Privacy Policy Statement (Full Version in Eng))。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本會將定期檢討《私隱政策聲明》。本聲明的最近更新日期為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