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隐政策声明

1. 声明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本会)作为资料使用者,尊重个人资料私隐,并且全力落实和遵守保障资料原则、《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各有关条文,以及由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发出的实务守则。为履行此承诺,本会将会确保属下委员、职员及代理人依从以上规定。本会承诺:

-只为合法目的及以合法及公平的方法,收集与本会的职能及活动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资料;

-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以确保有关个人资料为准确及最新的资料,以及不会保存超过所需的时间;

-除非资料当事人同意把其个人资料转作其他用途,或该等用途是法律所容许的,否则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于收集该等资料的目的或与其直接有关的目的;

-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以确保个人资料受保障而不受未获准许的或意外的查阅、处理、删除或作其他用途;

-采取一切合理可行的步骤,以确保任何人能获告知本会所持有的个人资料种类,以及该等资料会作甚么用途;及

-准许资料当事人查阅及改正个人资料,以及以法律所容许的或规定的方式处理查阅/改正资料的要求。

 

2. 查阅及改正资料
2.1 如要向本会提出查阅资料要求,请以香港个人资料私隐专员指明的「查阅资料要求表格 」向本会的高级行政主任提出。填妥的表格可以传真(2151 5034)、电邮(info@paralympic.hk)、亲自递交或邮寄方式送到本会:
香港残疾人奥委会
香港沙田
新城市中央广场1座
15楼1518室-1520室

2.2 本会在处理查阅或改正资料要求时,会查核提出要求者的身份,以确保他在法律上有权作出这项要求。

 

3. 查询
任何有关个人资料私隐政策及实务的查询可透过上述通讯地址、电邮(info@paralympic.hk) 或于办公时间致电2632 7711向高级行政主任提出。

有关本会处理个人资料的详情(如持有的个人资料种类、使用个人资料的主要目的、本会网站收集的个人资料等),请参阅本会《私隐政策声明》的完整版本(只提供英文版Privacy Policy Statement (Full Version in Eng))。

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本会将定期检讨《私隐政策声明》。本声明的最近更新日期为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