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健合Big運動日 提倡關愛共融精神

主禮嘉賓新鴻基地產代理資深董事郭炳江、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會長馮馬潔嫻及殘奧運六面金牌得主蘇樺偉,與在場所有出席「傷健合Big」運動日的參加者合照,攜手傳遞「傷健齊牽手,機會在我手」的共融精神。

新鴻基地產代理資深董事郭炳江(中)、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會長馮馬潔嫻(左)及殘奧運六面金牌得主蘇樺偉(右),共同為「傷健合Big」運動日主持揭幕儀式,並彰顯「傷健共融、互相關愛」及「尊重接納、平等機會」活動理念。

由香港挪亞方舟與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攜手舉辦的「傷健合 BIG 運動日」於日前假馬灣活動中心圓滿舉行。透過多元化的運動項目,鼓勵殘疾人士與其家人及親友,共同體會運動樂趣,同時亦希望提升大眾對傷殘人士及殘疾運動的認識與關注。

大會當日邀請了新鴻基地產代理資深董事郭炳江先生、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會長馮馬潔嫻女士、有「神奇小子」之稱的殘奧運六面金牌得主蘇樺偉先生擔任主禮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身體力行推動「傷健平等共融」的精神。

同時活動亦邀請了約 150 位運動健兒來參加,當中包括殘疾學生及其陪同的家人朋友,齊來發揮拼勁,體驗各項運動,既可舒緩身心壓力,亦可促進彼此了解。而活動中各參加者所展現的毅力與鬥志,亦為社會大眾帶來正能量。

新鴻基地產代理資深董事郭炳江(後排左二)與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會長馮馬潔嫻(後排左一)與殘奧運六面金牌得主 蘇樺偉(後排左三),向參加「傷健合Big」運動日的殘疾學生代表頒發紀念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