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健合Big运动日 提倡关爱共融精神

主禮嘉賓新鴻基地產代理資深董事郭炳江、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會長馮馬潔嫻及殘奧運六面金牌得主蘇樺偉,與在場所有出席「傷健合Big」運動日的參加者合照,攜手傳遞「傷健齊牽手,機會在我手」的共融精神。

新鸿基地产代理资深董事郭炳江(中)、香港残疾人奥委会会长冯马洁娴(左)及残奥运六面金牌得主苏桦伟(右),共同为「伤健合Big」运动日主持揭幕仪式,并彰显「伤健共融、互相关爱」及「尊重接纳、平等机会」活动理念。

由香港挪亚方舟与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携手举办的「伤健合 BIG 运动日」于日前假马湾活动中心圆满举行。透过多元化的运动项目,鼓励残疾人士与其家人及亲友,共同体会运动乐趣,同时亦希望提升大众对伤残人士及残疾运动的认识与关注。
 
大会当日邀请了新鸿基地产代理资深董事郭炳江先生、香港残疾人奥委会会长冯马洁娴女士、有「神奇小子」之称的残奥运六面金牌得主苏桦伟先生担任主礼嘉宾,为活动揭开序幕,身体力行推动「伤健平等共融」的精神。
 
同时活动亦邀请了约 150 位运动健儿来参加,当中包括残疾学生及其陪同的家人朋友,齐来发挥拼劲,体验各项运动,既可舒缓身心压力,亦可促进彼此了解。而活动中各参加者所展现的毅力与斗志,亦为社会大众带来正能量。

新鸿基地产代理资深董事郭炳江(后排左二)与香港残疾人奥委会会长冯马洁娴(后排左一)与残奥运六面金牌得主 苏桦伟(后排左三),向参加「伤健合Big」运动日的残疾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奖牌。